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楼宇(商圈)党委:坚定不移跟党走 奋楫扬帆新未来

日期:2022-11-09 08:11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楼宇(商圈)企业朋友们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万年埠街道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奋楫扬帆新未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实时在线观看,成就激荡人心。2022年1016日上午,万年埠街道非公企业党员、员工自主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企业员工在办公室或居家观看会议直播,怀着满腔热情,聚精会神听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真实感受到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且感觉到无比自豪。”安徽瑾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员楚莹深有感悟。

重点领悟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万年埠街道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整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针对报告中提出的“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型骨干企业引领支撑作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推送楼宇企业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华夏中然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技术,新能源开发为主要方向的科技公司,企业负责人仲海玲表示:“公司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悟践。在党建引领下,带领团队着力打造技术创新策源地,做强创新引擎,培优创新生态,深度优化合作模式,着力激发市场开发源动力,将不断激活创新引擎、增强发展动力,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线上答题检测,促进学懂弄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须持续多方式学习,促进学懂弄通。为了检测大家的学习成果,万年埠街道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问答内容丰富全面,通过单选、多选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本次答题活动共回收了近五十份答卷,超过一半人数答卷满分,充分表明企业党员及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成果显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接下来,万年埠街道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将常态化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奋楫扬帆新未来!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