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大圩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11-28 09:11 稿源:包河区大圩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11月17日、18日,大圩镇党委书记陈先法先后来到磨滩村、沈福村、圩西村,组织“两委”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谋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镇领导姜勇、杨永凤、吴亚岚和联村干部参加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各村汇报了疫情防控、征迁安置、信访维稳和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情况。村党建指导员、“两委”成员、联村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谈贯彻建议。

陈先法对各村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自主学、集中学、研讨学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抢抓机遇、找准航向、凝聚力量。要聚焦乡村振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征迁安置、人居环境改善、信访维稳、暖民心行动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大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