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经开区: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04 08:01 稿源: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员群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包河经开区多措并举,抓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掀起园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合肥中科信息工程学校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扎实推进全覆盖。包河经开区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覆盖100余个党组织约170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线下配发《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400余册,送学上门,指导各级党组织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共学相结合,并根据企业特色丰富活动载体,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悟,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会一课”系统学。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贯穿组织生活全过程,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载体,通过组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激活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神经末梢”。

 

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诗文朗诵

专题座谈领悟学。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党员代表、年轻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广泛开展专题座谈、诗文朗诵等活动,持续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推动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开展。安徽万兴建设集团党支部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的青春力量为切入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探讨青年工作者如何立足岗位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贡献,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交流分享非公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系列活动经验

组织集中研讨学。依托产业链党委、益企大讲堂、片区工作站等平台,在党群活动中心、暖心驿站等阵地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角,为党员群众提供说感悟、谈体会、诉心愿的平台。联合合肥市包河区工商联、包河经济开发区商会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论坛会,交流分享非公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系列活动经验,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质增效。

抓好点滴渗透学。整合优质宣传资源,聚合网络传播优势,通过“学习强国”“益企党建”等指尖学习平台丰富学习手段、检验学习成果,有效打破时间、地域限制,让学习热潮节节升温;要求各党组织及时关注中央电视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等权威媒体发布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道和评论社论,并及时将内容解读发送至微信群中,方便及时实时跟进学习;通过“先锋网”“包河益企服务”等平台,分享园区各级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经验、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非公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安徽华人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真学实干见行动。联系实际抓落实,结合年末总结、星级支部创评等工作,引导非公党组织对全年各项工作和重大任务推进情况开展“回头望”,盘点梳理、对标推进,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生产经营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创建优秀党建品牌。安徽华人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通过与中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纲要教工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从党务工作交流、党建品牌建设、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发力,探索支部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