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富金商圈党委:墨香四溢暖富金,迎春纳福送春联

日期:2023-01-13 08:01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一纸春联寄真情,浓浓福韵迎新春。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大街小巷的节日氛围日益浓郁,在繁华热闹的富金商圈,一项年味满满的活动正在红红火火地进行中。

111日上午,富金商圈党委、军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在“心驿富广”党群服务站开展写春联送福字进楼宇活动。本次活动以“墨香四溢暖富金 迎春纳福送春联”为主题,分“现场挥毫”和“福到楼宇”两个环节,以福字和春联为载体,将百余份“文化礼包”送进楼宇,为楼宇内党员群众、企业白领特别是春节期间外地留肥的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写春联,贴红福,是人们表达对新一年美好期盼和祝福的迎春习俗。现场,欢声笑语与喜庆祥和的背景音乐相互交织,10位来自鱼水情书画院的书法老师们挥洒笔墨,书写过程行云流水。笔尖起落间,一个个方正饱满的“福”字,一副副蕴含着吉祥寓意的春联就呈现在大家面前。

“这些饱含墨香的对联让我们感到年味更浓,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企业和商圈党委之间的距离,也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情关怀。”安徽大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张玉祥有感而发。

作为包公街道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富金商圈企业众多,富广大厦、金保中心两座楼宇矗立在南一环路两相呼应,已成为各类公司、人才的聚集地。包公街道富金商圈党委的存在,将原本如一盘散沙般零星分布在各单位、企业中的红色力量凝聚在了一起,并通过各种形式活动的开展,鼓励楼宇商圈内共产党员敢于亮出身份,加入富金商圈微光志愿者队伍。新年伊始,未来商圈党委还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富金商圈红色服务阵地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红色党建成为楼宇发展的温暖底色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