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美湖社区党总支:红色岗位年度总结会暨“瑞兔迎春 情暖邻里”义务写春联

日期:2023-01-16 11:01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113日,在包河区包公街道美湖社区二楼书画室,由美湖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的一场“瑞兔迎春 情暖邻里”义务写春联“暖心过大年”活动让社区居民早早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欢乐氛围。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热闹非凡。来自美湖书画院的8名书法老师神情专注、挥毫泼墨,“庆玉兔今年奋起 祝金龙明日腾飞”“蟾宫降玉兔 庭院绽红梅”书画家们将一个个描绘美好的兔年祝福挥洒在红纸上,把一句句祝福祈愿融入到字里行间。不一会儿,一张张纳福迎祥的“福”字和一幅幅饱含美好愿景的春联就呈现在居民面前,大家一边观赏作品,一边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赞叹“还是手写春联好看”。

活动期间,美湖社区还特邀红色岗位治安巡逻岗队员来到现场亲自挑选自己喜爱的对联。“刚刚在红色岗位年度总结会上领取了荣誉证书,又来参加社区为我们准备的新春送春联活动,这个下午过的很充实。”红色岗位成员黄大姐表示。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准备好的春联入户送给了辖区老党员和独居老人,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而且把社区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对居民群众的关怀送到了千家万户,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80多副,社区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开心不已,纷纷为社区的暖心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