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烟墩街道云川社区:传统文化进社区 书写春联送祝福

日期:2023-01-16 15:01 稿源:烟墩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春节将至,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烟墩街道云川社区妇联联合合肥市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在云川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 书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居民提前准备新春年礼”,用心打造幸福社区、情暖家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平安吉祥寓意的春联递到了群众手上,在排队等候中的居民不催促,大家相互讨论着各幅春联的蕴意,自已家要写什么样的春联等等,现场充满了欢乐、喜氛围同时,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还一起上门为高龄老人送春联、送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社区大家庭年味。

此次活动共送出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200余幅,一幅幅红的对联和“福”字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