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常青街道凌大塘社区: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日期:2023-01-18 09:01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对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合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包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常青街道党工委、凌大塘社区党委、合肥永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辖区的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慰问过程中,领导们与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家属深入沟通交流,紧紧拉着老党员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送到老党员的手中,希望老党员保重好身体,并祝他们健康长寿。同时指出,各单位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敬老助困美德,在春节期间要切实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老党员家庭20户,老党员们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盛媛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