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芜湖东路社区党委:非公企业显担当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3-01-19 16:01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兔年春节将至,芜湖东路社区党委联合辖区非公企业合肥市共创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由公司董事长董健带领的志愿队走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将深切关怀和浓浓暖意送到群众们的心坎上。

在芜湖东路社区党委书记王诗琴的陪同下,合肥市共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健一行先后走访4户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里,王诗琴和共创商贸董事长董健一起仔细了解了群众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近年来,芜湖东路社区鼓励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将社企共建、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阵地。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企业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领域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