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王卫社区:党建引领献爱心 非公企业送温暖

日期:2023-01-20 09:01 稿源:望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引导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望湖街道王卫社区非公党组织自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小小防疫包 架起“连心桥”

企业担当,爱心先行,疫情发生以来,辖区爱心企业挺身而出,主动作为,为这场战“疫”不断增添温暖和感动。近日,安徽庐州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向社区赠送了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爱心包,在寒冷冬日带来浓浓暖意。非公企业用暖心防疫包架起 “连心桥”,让寒冬暖意融融,防护更有温度。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关怀

枝叶关情,新春同行。合肥兴水建筑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为社区20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来米、油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春节。通过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了关爱,也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党员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抓好企业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

党建引领送温暖 情满新春献爱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徽弘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防疫物资捐赠和节前慰问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前往社区两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一声问候、一片真心、一份关怀、一个祝福,不仅拉近了社区、非公企业和居民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更搭起了社区党建与非公企业党建和谐共建的桥梁。非公企业党支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弘扬社会大爱。(王宇珩)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