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了

日期:2023-02-16 09:02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2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安徽省财政厅原二级调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刘群,包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包先斌到会指导。芜湖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朱才明、公司总经理沈华烽、全体在册党员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朱才明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

支部书记吴建江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公司党支部将不负希望和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包先斌对生鲜传奇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常态化摸排流动党员,同时努力把业务骨干发展为党员、将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提高党员凝聚力,建强战斗堡垒,让党建促发展、让发展强党建。

刘群指出,生鲜传奇作为安徽省大型民营零售商业企业之一,成立党支部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督促党支部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围绕经营发展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实现“双强六好”。

公司简介:

生鲜传奇成立于2015年6月19日,是一家以生鲜经营为主的社区便利型连锁超市。现拥有门店180家,销售规模15亿元,一举成为生鲜领域领袖企业。2020年,生鲜传奇入选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

生鲜传奇立足打造“小区门口更好的菜市场”,以“食品经营是良心修行”为企业价值观,通过大量开店,深耕社区。先后荣获中国十佳成长型标杆企业、中国自主创业好项目、中国商业品牌创新奖、中国好门店、安徽省旅游示范门店、合肥市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