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经开区召开省派党建指导员座谈会

日期:2023-02-28 09:02 稿源: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与作用发挥,近日,包河经开区召开2023年度省派党建指导员座谈会,13名省派党建指导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包先斌,包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先财,包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红出席会议。

包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先财对省派党建指导员2022年以来指导园区党建工作表示感谢,恳请省派党建指导员多对园区发展给予指导和建议,并就包河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和非公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选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编组管理,合理匹配派驻,让省直单位的职能优势和党员干部熟悉政策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要做好关心保障,把省派党建指导员当成“一家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指导站实体化建设,创造履职条件,协助做好对接,协调解决问题。

各党建指导员结合日常走访、服务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作经验分享,大家谈问题、说困惑,就前期园区企业指导过程中需解决的问题及对包河经开区发展提意见建议,围绕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交流。针对党建指导员提出的问题,沈先财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在党建指导员的协调沟通和精准服务下,形成工作合力,助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多方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齐心协力把基层党建抓出成效,为园区发展创造更大价值,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河经开区将切实发挥好各级党建指导员队伍的作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定期组织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开展培训交流,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