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大圩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开花

日期:2023-03-02 15:03 稿源:包河区大圩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3030210244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2102448.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圩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党建引领,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聚力乡村振兴,建设和美大圩,努力绘就新时代最美幸福小镇新画卷。

观看红色电影。2月24日,大圩镇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无名》,通过观影让大家了解到无名先辈们为了信仰,不惜流血牺牲的精神,使大家更加崇敬老一辈革命者对信仰的坚守与忠诚,让支部党员深知肩负重任,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明确目标,不忘初心,学思践悟。

开展主题宣讲。2月25日,新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开花”主题宣讲活动。党支部统一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提升人居环境。东林村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田间地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面对面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环境卫生治理中的引擎作用,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活动开展,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红色领航圩美行动”,促进人居环境大提升,构建乡村振兴圩美新格局。

惠企政策宣讲。为发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推动党建赋能营商环境更优化,3月1日,大圩镇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组织观看“一改两为”见行动之合肥党建惠企政策宣讲直播视频会,笃学践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