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骆岗街道:集思广益,头脑风暴,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赋新能

日期:2023-03-06 08:03 稿源:骆岗街道  字体:[] [] []

骆岗街道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座谈会

党工委书记许春雨讲话

为贯彻落实好2023年全街党建工作,统筹做好党建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协调配合,32日上午,骆岗街道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座谈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居村党组织书记围绕打造骆岗党建特色品牌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为全街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出谋划策。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雨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之间密不可分又互相促进的共生关系,强调了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会议广开言路,大家畅所欲言,班子成员与各居村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提建议与讨论环节,提出了各具特色的建议和方式,集思广益,为全街以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
   一要守正创新。全街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激活社区治理的共建细胞,打通服务居民的神经末梢,完善街区服务微阵地,打造社区治理靓品牌”。
   二要实干担当。一改两为作为党建与基层治理融合的重要指引,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真正做到把力量沉下去、责任担起来、作风实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精准高效推进。
   三要积极探索。注重问题导向,精准基层治理,从事关居民幸福的小切口入手,着力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切实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构建骆岗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