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万达商圈党委:党建引领 花艺传情

日期:2023-03-08 09:03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7日,包公街道万达商圈党委在包公街道第四届“乐活社区”微公益创投项目支持下开展“党建引领 花艺传情”手工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插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的特色与选择到保养与摆放,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讲解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用心构思、精心设计,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各种花材修剪和整枝,不亦乐乎。一盆盆花在巧手下诞生,现场顿时春意盎然。“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很荣幸能在这个令人高兴的日子里,亲手实践体验创作花艺作品,我会带着这‘束’美好的祝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来自西安扬森制药有限公司的小潘说道。


本次插花活动,让楼宇党员群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学会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让大家在感受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