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骆岗街道:强化基层党组织理论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骆岗街道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日期:2023-03-13 08:03 稿源:骆岗街道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综合素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骆岗街道于3月9日至3月10日组织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街道机关部分中层干部、部分居村“两委”成员、居村所属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此次轮训。

本次轮训由骆岗街道党校、党建办精心组织,街道邀请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以及区直部门的专家、领导进行现场授课。


骆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党校校长何士涛讲话

骆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党校校长何士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轮训让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他强调:

一要严守学习纪律,以严格标准完成培训任务。把握检验作风的机会,快速转变身份,自觉排除干扰、切实增强作风纪律意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认真思考,以严格标准完成培训任务,确保此次轮训取得实效。

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以优良学风推进轮训提质增效。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笔记,会后认真总结心得,真正做到“沉下心、坐下去、钻进去”,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学出更高思想觉悟、学出更强责任担当、学出更实工作作风。

三要确保知行合一,推动理论联系基层实际。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引领、坚持唯实唯下,坚持创新克难,聚焦街道2023年重点难点疑点工作,突出全街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找方向、找方法,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

此次轮训为期两天,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纪党规等内容开设多场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覆盖广泛,既强化了基层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又发人深省,达到了清风筑廉,勤勉务实勇担当的目的。

合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

凌德政


《学习新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安徽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郝永华

《做好新媒体环境下党的群众工作》

包河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

李万青

《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课程》

合肥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李敏琪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