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河滨社区党委:同心向党迎“七一”,携手筑梦创未来

日期:2023-07-04 10:07 稿源:包公街道党工委  字体:[] []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河滨社区党委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社区组织党员先后参观了包公祠、清风阁、浮庄等景点,深刻学习了解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充分感受到包公清正廉洁、执法严明、铁面无私、不畏权贵的人格魅力,用心体会了包公廉政风骨和爱民胸怀,在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中上了一堂深刻新颖的廉洁教育党课。


不忘初心跟党走,书画赞美新时代。党员们在社区党员室,以笔代言,以纸为媒,挥毫泼墨,围绕廉洁自律、家风文化、爱党爱国等即兴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主旋律。范忆九更是激情写下《七律·长征》,以此表达对党的深厚情谊。本次创作的作品,全部作为礼物赠送给社区党委,进一步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唱响爱国主义的主旋律。


光荣在党五十年,忠心许党一辈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通过颁发纪念章,更加深入地发掘老党员那些看似平凡却又不平凡的故事,激励年轻党员向前辈看齐,学习他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默默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时刻自警、自省、自励,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拼搏进取。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